🍍好恰

澜州往事书·风刃

风刃视角
在我年幼的时候我仰慕着我的兄长。在他降生的时候占星师们带来了半个预言:他将成为一个伟大的羽皇带领族人走向和平与繁荣,多年之后我才知道剩下的一半:但他会过早的死去。世人仅知羽族的少主天资聪慧,精于箭术,而其幼弟天性顽劣,年长后沉溺温柔乡,不思进取。作为父皇仅有的两位皇子,哥哥一个人承受了所有人的期望,在我一次次的逃离课程与训练后,哥哥终于放弃了我,我们从幼年时的亲密无间最终走到了无法相互理解,他被钉死在了那个高高的王座上,而我却头也不回的飞走了。
再后来如预言所说的那样,人族与羽族在相互征战多年后迎来了和平,也迎来了哥哥的第一个孩子也是唯一一个孩子,这是一个不幸的孩子,身为羽皇的继承人他无法展翼,如同那些身份低微的混血。他一天天长大越来越像他的父亲,在哥哥死去后我不顾众人反对把他推上了皇位,他总是让我想起我仍年幼时的时光,哥哥有着大把的时间带着我玩耍,那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光。
在他将要成年前我把他送往了星辰阁,这或许是我此生做过的最错误的决定。在那里他遇到了他一生的劫数,那个善于机关术的孩子,以此为转折他终于有了能够逃离我为他设好的精致的鸟笼的力量,背弃了我为他选择的配偶,并最终将剑刺入了我的胸口,在他身后我看到机械的羽翼缓缓展开。原来当人有了想要守护的东西就会变得势不可挡,哥哥让我学到了这个道理,现在他的儿子再次向我证明了。


如何有某种既视感是正常的,因为我最近沉迷于ow。
脑洞写出来就是爽。

评论(1)
热度(9)

© 🍍好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