🍍好恰

澜州往事书·序

腿一个脑洞,基于创造古卷

填盍纪二十年,葵花之世已过去两百年,人们渐渐遗忘了天墟的大火中死去的古伦俄,黑袍人们仍在胤王朝的阴影里奔波,按照星辰的指引操纵着各方势力的角逐。
大胤女皇白雪接受了来自黑袍人的指引,建造出可以在空中作战的天空城,欲将羽族纳入自己的版图之下。羽人翼氏家族自海上而来,带着一枚古朴的铁指套——鹰头叼着星辰,召唤了沉寂已久的天驱武士。澜州大陆上战火再起,羽人与华族的表面和平终于被打破,星辰阁就此退出了历史的舞台。羽还真于宁州密林中遇皇极经天派最后一个继承人——一个白发的魅,经其引导成为了一个鹤雪,因其机关造诣成为鹤雪团首领。澜州一战羽人战败,风氏王朝由此一蹶不振,羽人被迫退居宁州,羽皇风天逸禅位于翼氏,因鹤雪团的杰出贡献羽氏家族在沉寂多年之后再次崛起。

白发的魅是西门也静,私心还想把项空月塞进去,反正这两都不是人,出现在这里也可以说通。翻了创造古卷羽氏王朝前还有个翼氏,就塞进来了。
不知道有没有正文。

评论(2)
热度(5)

© 🍍好恰 | Powered by LOFTER